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江苏南京栖霞古寺启建2013年地藏七法会

2013年08月19日 10:44
来源:栖霞古寺

2013年8月15日,南京栖霞古寺启建为期七天的地藏法会。据介绍,法会从8月15日到8月21日(农历七月初九至七月十五),期间将诵读《地藏经》,设放瑜伽焰口,祈祷国泰民安,风调雨顺,灾疾远离。所有功德回向信士檀越过去现在七世父母师长,令过去者往生净土,现在者福增无量。

法会期间设有牌位:仗佛光明,超度古往今来一切有祀无祀先世宗亲债主孤魂,升演妙法,荐度四生六道,使之得以听闻佛法,同沾法益,离苦得乐,往生善道。

据悉,栖霞古寺每年举行三堂地藏法会,2013年第三堂法会预计在公历12月16日至12月22日圆满(农历冬月十四日至冬月二十日圆满)举行。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栖霞古寺 佛教 南京 地藏法会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