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南华禅寺六祖惠能大师涅槃1300周年纪念法会议程

2013年08月09日 10:48
来源:南华禅寺

六祖惠能大师真身法相(图片来源:南华禅寺)

广东韶关南华禅寺山清水秀,风景宜人,系六祖惠能大师弘法利生的道场。为恭迎六祖大师涅槃1300周年,南华禅寺兹定于2013年9月6日至7日举办六祖大师涅槃1300周年纪念法会。

此次法会盛况空前,因缘殊胜。法会议程如下:

9月6日(八月初二)晚18点30分将于曹溪门广场举行“万灯耀祖庭,敬换供法衣”法会。

9月7日(八月初三)早8点在曹溪讲堂举行曹溪讲堂落成仪式;

8点30分参观碑廊暨讲堂一楼书画作品、文物等展出;

9点至10点将于曹溪讲堂举行六祖金像与泰国“素可泰”佛像开光仪式;

10点将于曹溪讲堂举行六祖惠能大师涅槃1300周年纪念大会;

11点30分将于南华禅寺祖师殿瞻仰六祖真身。

值得一提的是,在法会举行的同时,2013年9月7日至9日南华禅寺将特邀传明法师、惠空法师和济群法师三位法师于曹溪讲堂开讲“坛经智慧?幸福人生”、“百师讲《坛经》”系列讲座。机会难得,希望诸位善信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南华禅寺 祖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