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海玉佛禅寺举行第十八届三皈五戒法会

2013年07月01日 11:23
来源:上海玉佛寺

上海玉佛禅寺举行第十八届三皈五戒法会(图片来源:上海玉佛寺)

2013年6月29日,“上海玉佛禅寺第十八届三皈五戒法会”在觉群楼多功能厅举行。上午9:00,在寺院两序大众和护法居士的迎请下,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上海市佛教协会会长、玉佛禅寺方丈觉醒法师登堂说法,为信众授皈依。法会分两部分举行,上午举行三皈依仪式,约300名信众参加。下午举行授五戒仪式,有约200多信徒参加。

觉醒法师在法会上致辞,欢迎各位信众正式加入到佛教行列,壮大佛教信徒队伍,增强佛法弘扬的力量。鼓励他们在生活中惜福结缘,潜心学习体认佛陀所说教法,种善植福;在工作中与人为善,弘扬正法、促进社会和谐。

玉佛禅寺在客堂常年设立专门窗口,接受欲求皈依信徒的报名,并分期举行皈依仪式。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上海玉佛寺 佛教 皈依 觉醒法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