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兴教寺举办法会为雅安祈福 拆迁律师兴趣组参加

2013年04月22日 10:31
来源:互联网

“兴数寺拆迁律师兴趣组”(图片来源:互联网)

自兴教寺事件发生后,佛教界及社会各界谴责声此起彼伏,日前,由法律界人士自发组建的一个“兴数寺拆迁律师兴趣组”奔赴兴教寺实地调研。

2013年4月20日,“兴数寺拆迁律师兴趣组”在袁裕来律师的带领下赶到西安。与此同时雅安不幸发生了地震。在完成既定工作的前提下,当天上午,律师们请兴教寺法师举办了一场法事,为雅安人民祈福。法会一共60分钟。律师们表示,在佛教圣地兴教寺举行法会,有特殊的意义,我们的心愿是让死者安息,生者活得有尊严。

袁裕来律师在微博中表示:“这个时候,全国人民都在关注四川雅安地震,我们也在内心为雅安人民真诚地祈福。但是,我们10多位律师还是按原计划来到了西安,埋葬着玄奘大师灵骨的兴教寺拆迁事项也需要更多人持续的关注。我们希望能为更好保护祖宗留给子孙的文化资产尽一份心,尽一份力。”

长期关注长安文化命运的著名调查记者、华商报评论部主任江雪在微博提示:“护国兴教寺本月29日就有水陆法会。理当为雅安祈福。”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雅安 法会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