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连战率团访大陆 星云大师代表台湾宗教界随访

2013年02月26日 09:36
来源:华夏经纬网

连战率团访大陆星云大师代表台湾宗教界随访,图为星云大师到达下榻的酒店(图片来源:中新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率领的“台湾各界人士访问团”,将是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上任以来首批会见的台湾访客,访问团成员涵盖党政、工商、宗教、社团与传媒等不同领域的负责人。

据报道,党政人士有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林丰正、新党主席郁慕明、亲民党钟荣吉、无党联盟林炳坤,海基会前董事长江丙坤及徐立德、高育仁、张昌邦、吴清基。台湾少数民族代表有廖国栋。

佛光山星云大师是宗教界代表,连战原计划邀请中台禅寺惟觉老和尚参与,但因中台禅寺有重要法会无法成行。传媒界则有旺旺中时媒体集团总经理蔡绍中、“央广”董事长张荣恭等。

台湾工商界领袖则有鸿海集团郭台铭、润泰集团尹衍梁、永丰余集团何寿川、华新丽华焦佑伦、台玻公司林伯实、华南银行林明成等人。

访问团成员还包括连战办公室主任丁远超、连战之子连胜文,以及担任发言人的郭素春。

欢迎关注《凤凰茶馆》。一期一会,本期内容探索中国茶禅之源。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连战 佛教 宗教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