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香港佛教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宽运大和尚给凤凰网友拜年

2013年02月10日 20:47
来源:香港西方寺

'正在加载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委员、香港佛教联合会执行副会长、香港西方寺住持、朝阳佑顺寺住持宽运法师(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宽运大和尚给凤凰网友拜年

各位有缘人,宽运在这里给大家拜年,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平安。龙年过去,蛇年到来。蛇是非常的灵敏的动物,所以希望蛇年能给我们带来平安吉祥,能带来风调雨顺、阖家平安。

但我也相信,蛇年还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我们也祈求佛陀的加被,让世界能够和平,国泰能够平安,人民能够安乐。

佛教是一个觉悟的教义,这里头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只要你来到佛教的大家庭里头,你一定会有所得、有所悟。我们都希望更多的人,所谓:未信的生信,未增长的令增长,已增长的令坚固,大家都能够在佛教里边,皆共成佛道。

阿弥陀佛,祝福大家。

宽运法师简历:

宽运法师,香港能仁书院本科及硕士毕业、博士研究。

1986年依止永惺上人剃度出家,1993年起担任西方寺监院一职。二十多年来一直追随永惺上人修学佛法,辅弼上人弘法利生,协助各种大小法会及社福开展慈济活动。2007年被两序大众推举为西方寺第二任方丈。

除管理西方寺外,法师同时担任多个佛教组织及社会事务公职,包括:中华海外联谊会理事,中华慈善总会常务理事,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委员会委员,香港菩提学会副会长兼总务主任,东林念佛堂方丈,西澳菩提寺住持,香港佛教联合会董事,佛教菩提护理安老院管委会副主席,香港虚云和尚纪念堂董事,佛教能仁书院校监,佛教慧远中学校董,佛教慈正村菩提幼儿园校监,佛教彩辉村菩提中英文幼儿园校董,《菩提月刊》主编等。

2007年,荣获全国性单位中华慈善总会颁赠“中华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并授予“中华慈善人物”称号。

[责任编辑:印媛] 标签:宽运 香港佛教联合会 联合会执行副会长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