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泰国摩诃朱拉隆功大学副校长一行到访深圳弘法寺

2012年11月30日 09:59
来源:深圳弘法寺

泰国摩诃朱拉隆功大学副校长帕沙瓦长老一行到访弘法寺(图片来源:深圳弘法寺)

合影留念(图片来源:深圳弘法寺)

2012年11月29日,泰国摩诃朱拉隆功大学副校长帕沙瓦长老一行6人到访深圳弘法寺。帕沙瓦长老一行首先参观了弘法寺佛学院,并与佛学院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帕沙瓦长老详细地询问了弘法寺佛学院的管理、师资、课程设置、学僧学习等情况,并介绍了朱拉隆功大学的相关情况。

参观完佛学院后,帕沙瓦长老在弘法寺接待中心与弘法寺方丈印顺法师进行了亲切的会谈。帕沙瓦长老说,他在三年前有幸拜见过本焕长老,同时一直注意收集本焕长老的弘法资料,对中国的高僧非常钦佩;帕沙瓦长老对印顺法师的对外交流和弘法也表示赞赏。印顺法师说,泰国的佛教发展非常值得学习,希望中国大乘佛教和泰国南传佛教多多交流,中泰共同努力,对整个世界佛教的发展作出贡献。印顺法师还向帕沙瓦长老介绍了弘法寺佛学院未来发展的构想,双方就合作交流等事宜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随后,帕沙瓦长老一行参观完弘法寺图书馆后离寺。

据悉,帕沙瓦长老一行将参加2012年11月30日在东部华侨城天机水剧场举行的“知恩报恩、护国息灾”万人祈福大典,朱拉隆功大学帕沙瓦长老和帕高威长老将上台主法。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深圳弘法寺 印顺法师 帕沙瓦长老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