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青海西宁市宗教界积极开展“博爱一日捐”活动

2012年08月16日 08:54
来源:青海省民宗委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青海省西宁市宗教界响应西宁市政府关于开展“博爱一日捐”募捐救助活动的通知精神,各宗教活动场所积极宣传和发扬各宗教扶危济贫、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在广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中开展以“慈善光荣、奉献可敬”为主题的“博爱一日捐”募捐活动。

截止7月底,西宁市宗教界共征集募捐款107426.7元。城东区30845.7无,城北区30000元、湟中县33000元、大通县13581元。捐款已陆续交至各级红十字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青海 西宁 宗教界 博爱一日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