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加坡佛教住持湖北钟祥捐资助残 爱心点燃希望之光

2012年05月28日 0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吴奇勇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加坡富贵山庄生命纪念馆住持、福建省灵峰寺方丈悟缘法师为湖北省钟祥市鄂北残疾人服务社捐赠100万元。(图片来源:中新网 摄影:吴奇勇)

2012年5月25日下午,新加坡富贵山庄生命纪念馆住持、福建省灵峰寺方丈悟缘法师一行来到湖北省钟祥市捐资助残,奉献爱心。他们为钟祥市鄂北残疾人服务社捐资100万元,表达对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爱心、关心和责任心。

湖北省钟祥市委书记马朝晖表示,悟缘法师为鄂北残疾人服务社捐赠100万元,用爱心点燃残疾人希望之光,是弘扬真善美的大爱义举,必将极大地促进钟祥市残疾人事业、慈善事业健康发展。望今后有更多的慈善组织和企业社团继续支持钟祥市社会公益活动,延续爱心接力,汇集人间真情。

马朝晖介绍,这次捐赠活动得到了湖北省委督查室杨邦国主任的大力支持,杨邦国倡导成立了鄂北残疾人服务社,搭建起钟祥市关爱残疾人的良好平台。

悟缘法师在捐赠仪式上说:“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捐赠善举是社会各界对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爱心、关心和责任心。爱心帮扶,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我们希望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将爱心传递下去,我们深信,一定会有更多这样的义举,为更多的残疾人捧起一片晴朗的天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保华] 标签:新加坡佛教 慈善 助残 福建省灵峰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