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江苏省昆山佛教协会举行“2012讲经法会”开幕仪式

2012年04月18日 09:41
来源:昆山佛教协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昆山佛教协会举行“2012讲经法会”现场(图片来源:昆山佛教网)

2012年4月14日,由江苏省昆山佛教协会主办的以“人间佛教”为主题的“2012讲经法会”于昆山佛协讲经堂开幕。来自昆山、上海及周边的上百名居士随喜参加。讲经现场,座无虚席,居士们满心虔诚,认真记录,用心听法。

此次讲经法会主讲人是由毕业于中国佛学院的常吉法师担任。常吉法师在善解法义、妙释法理、 摄诸善法、威仪具足等方面,值得称道。

法会开始前昆山市佛教协会会长、昆山华藏寺方丈秋风大和尚为众人作了精彩开示,大和尚规范了在讲经堂的须知礼仪并指出积极开展讲经说法活动是履行出家僧伽之天职、践行“四弘誓愿”的重要方式,是加强佛教自身建设的有效途径,也是佛教界回应时代要求,服务社会,引导信众,利乐有情的重要手段。

2012年昆山华藏寺讲经时间安排,初定于4月至11月每月的第二和第四个周六上午9点——12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保华] 标签:佛教 讲经 昆山 法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