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蒋坚永会见澳台中华宗教文化促进会大陆参访团一行

2012年04月01日 09:36
来源:国家宗教事务局外事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会谈现场(图片来源:国家宗教事务局)

互赠纪念品(图片来源:国家宗教事务局)

合影(图片来源:国家宗教事务局)

2012年3月30日,蒋坚永副局长在国家宗教事务局会见了以澳门柿山哪吒庙值理会理事长、澳台中华宗教文化促进会会长冯健富为团长的澳台中华宗教文化促进会大陆参访团一行。一司副司长刘威、局港澳台办副巡视员赵建政等陪同会见。

蒋坚永副局长对澳台中华宗教文化促进会成立以来,在两岸四地宗教文化交流方面所做的积极探索表示肯定,并向客人介绍了中华宗教文化交流协会在促进佛、道教对外交流方面所取得的成果。蒋坚永副局长表示,国家宗教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内地宗教界与澳、台宗教界的交流、交往与合作。

冯健富会长介绍了澳台中华宗教文化促进会的有关情况。他表示,该会将继续致力于促进澳、台与内地宗教文化交流,希望得到国家宗教事务局的支持和帮助。会谈中,部分台湾团员介绍了各自宫观的发展情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保华] 标签:国家宗教局 蒋坚永 参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