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西藏政协组织高僧大德深入基层宣讲爱国爱教

2012年01月09日 1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白少波,陈香玉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巴桑顿珠1月8日在拉萨介绍,过去1年中,西藏自治区政协组织宗教界委员中的高僧大德,深入基层寺庙宣讲,引导广大僧尼爱国爱教。

政协第九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此间在拉萨开幕,巴桑顿珠代表西藏自治区政协常务委员会作报告。

巴桑顿珠说,过去的一年西藏自治区政协参与寺庙爱国主义教育、法制宣传教育及和谐模范寺庙暨爱国守法先进僧尼创建评选,进一步推进了寺庙管理规范化、法制化。

报告认为,组织宗教界委员中的高僧大德深入基层寺庙进行宣讲,教育广大僧尼爱国爱教,维护了藏传佛教正常秩序。

 

巴桑顿珠介绍,过去的一年,西藏自治区政协积极推进民生问题解决,围绕民生工程、基本药物制度实施、拖欠农民工工资、国有企业转制职工安置、扶贫致富等,协助党委、政府了解民情、反映民意、保障群众利益。

西藏自治区政协是次报告在安排2012年工作时说,将围绕坚持依法管理寺庙、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等深入调研、视察督导,并做好视察调研成果转化和反映社情民意等工作。

巴桑顿珠说,西藏自治区政协将始终围绕实现和维护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竭智尽力,在反映民意、集中民智、维护民利上有新突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成兵] 标签:西藏 佛教  宗教 巴桑顿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