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佛协新年祈福音乐会广送祝福

2011年12月31日 10:31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童曙泉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大型公益演出“梵呗之音——2012新年祈福音乐会”2011年12月29日、30日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12月30日,可盖祈福邮戳的“祈福邮局”在音乐会前正式开通。

新年祈福音乐会由市北京佛教协会主办,以“歌颂盛世、赞美和谐,送达祝福、祈福安康”为主题,表达对祖国和人民、自然与世界的美好祝愿。音乐会上,伴随着梵呗祈福乐声,100位法师举行了洒净仪式。随后的4个篇章,演奏了《菩提法雨》、《妙境禅趣》、《大爱无疆》、《慈航普渡》、《感恩家乡》等10个节目。北京副市长程红,市政协副主席赵文芝、蔡国雄出席开通仪式并参加了音乐会。

“祈福邮局”由北京市佛教协会和市邮政公司共同开通。2012年元旦起,北京市佛教协会将先期在广化寺、雍和宫、龙泉寺、潭柘寺、戒台寺、云居寺设立祈福邮箱,之后将扩大到其他15座佛教活动场所,让市民通过寺院祈福、邮局邮寄,将对亲人、朋友的祈福传送到世界各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成兵] 标签:佛教 祈福 祝福  雍和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