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南京大屠杀纪念馆法会 海涛法师为遇难同胞超度

2011年10月28日 10:06
来源:南京佛教协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海涛法师为法会主法(图片来源:生命电视台微博)

超度法会现场(图片来源:生命电视台微博) 

10月25日,应南京市佛教协会、南京清凉古寺之邀,台湾生命电视台台长海涛法师来宁为南京大屠杀30万遇难同胞亡灵举行了超度法会。

17时,法会在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碑前庄严举行,下午还是晴空万里的天空在法会前变得阴暗昏沉,天空突现彩虹,众多佛弟子和信徒双手合十仰望天空,齐诵阿弥陀佛。清凉古寺理海法师主持了法会。超度法会庄严隆重,阿弥陀佛响彻云霄,三百多名居士参加了法会,共同为30万遇难同胞亡灵祈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成兵] 标签:法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