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常州佛教协会副会长慧闻大和尚莅临太仓同觉寺

2013年12月16日 13:37

常州市武进区民族宗教事务局蒋金标局长和常州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武进区佛教协会会长慧闻大和尚一行莅临太仓同觉寺参观指导。(图片来源:同觉寺提供)

2013年12月14日下午2时许,常州市武进区民族宗教事务局蒋金标局长和常州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武进区佛教协会会长慧闻大和尚一行莅临太仓同觉寺参观指导,受到同觉寺方丈曙提法师的热情接待。

曙提法师陪同蒋局长和慧闻大和尚参观同觉寺并介绍了同觉寺的历史和禅修营的相关情况。蒋局长和慧闻大和尚对我寺在推动佛教文化发展方面的工作表示认同。

随后,在丈室,太仓市民宗局包炳祥局长和朱文强副局长和常州市武进区民族宗教事务局蒋金标局长和常州佛教协会副会长、武进区佛教协会会长慧闻大和尚茶叙。

[责任编辑:李保华] 标签:慧闻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