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佛教 > 资讯 > 正文
河北将举行佛教文化用品展促进精神文明建设
2009年12月17日 11:03中国贸易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3月20日至22日,由河北中华儿女展览中心、中国国际佛教协会等单位联合组织的中国·河北佛教文化用品展览会将在河北石家庄举办。

据介绍,河北佛教文化源远流长。一些历史悠久的寺庙如临济宗祖庭临济寺、赵州禅发祥地赵县柏林禅寺和藏传佛教重点寺庙承德外八庙等,形成众多别具特色的佛教文化人文景观,在一些国家和地区影响较大,每年都吸引着众多海内外宾客前来观光朝圣。

展会组织者介绍说,展会旨在为广大佛事用品生产企业和海内外贸易商、采购商、经销商等搭建优质高效的贸易平台,促进佛教文化交流,提升佛教文化用品的品质,进一步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经济建设更好更快地发展。

为更好地发挥展览展示在促进佛教文化传播中的积极效应,展会组委会还策划了VIP贵宾专区,将专门展出各地名寺名院的历史文化遗迹、特色佛教文化等。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邢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