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佛教 > 资讯 > 正文
西藏拉萨市委书记秦宜智指导寺院法制宣传教育工作
2009年12月10日 13:03西藏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法制观念] [拉萨] [西藏] [大昭寺]

2009年12月8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秦宜智前往拉萨市大昭寺和小昭寺,看望慰问驻寺院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组成员,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全力做好寺院法制宣传教育工作。

秦宜智指出,一年来,驻大昭寺、小昭寺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组按照区市两级党委、政府的要求,高举维护社会稳定、维护社会主义法制、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旗帜,无私奉献,把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做得有声有色,增强了广大僧众和有关人员的祖国观念、法制观念和公民意识,为拉萨的稳定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秦宜智要求,要深刻认识反分裂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和尖锐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克服松劲、麻痹和厌战的情绪,把大昭寺、小昭寺的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做得更好;要认真安排好岁末年初的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确保“三大节日”和重大宗教节日的寺院安全;要严守工作纪律,严格要求自己,不说影响团结的话,不做影响团结的事,以扎实的工作树立好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组的良好形象。

秦宜智要求,驻大昭寺、小昭寺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组,要进一步按照区市两级党委、政府的要求,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实。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邢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