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佛教 > 资讯 > 正文
第四期爱国宗教界人士研修班学员等参访河北柏林禅寺
2009年12月10日 12:56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12月4日上午,中央统战部第四期爱国宗教界人士研修班全体学员在中央统战部二局副局长马利怀、二局宗教工作处一处副处长倪智泉、二局宗教一处贺赞以及中国人民大学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执行所长、研修班班主任张风雷,班主任助理、哲学院团委书记张鹏的带领下到河北省柏林禅寺参访。

研修班全体学员在河北佛学院教务长明影法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柏林禅寺,并认真倾听了明影法师就柏林禅寺建筑等所作的讲解。当天,第四期爱国宗教界人士研修班全体学员还参观了赵县赵州桥等处。

据悉,12月3日晚,河北省委统战部举行欢迎晚宴,热烈欢迎了中央统战部二局领导和研修班学员。河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刘青、河北省民族宗教厅副厅长康志锋、河北省委统战部民宗处处长赵明远等河北省有关部门领导出席欢迎晚宴。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邢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