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佛教 > 资讯 > 正文
福建省佛教协会教育访问团一行赴台交流僧伽教育
2009年11月22日 23:57本性法师博客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11月19日,为加深闽台两地佛教教育,福建省佛教协会教育访问团一行17人,在福建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本性法师的带领下,到台湾进行佛教僧伽教育友好交流。台北县佛教会理事长绍定法师率领佛教会理、监事热情接待了访问团一行。

在台北县佛教会举行的欢迎晚宴上,绍定法师、妙元法师、净耀法师等致辞,对访问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本性法师致谢辞,欢迎宴由宏祥法师主持。慈心法师、惟静法师、法诚法师、果堂法师等数十名台北县佛教会四众弟子参加了欢迎会。

据悉,此次福建省佛教协会教育访问团主要由福建佛学院、闽南佛学院、泉州佛学苑等院校骨干管理人员与教学人员组成,福建省民族与宗教事务厅有关部门领导为顾问。在以后的一周行程中,访问团一行将与台湾一些知名佛教院校以及佛教研究所的有关人员就佛教教育相关课题进行交流与互动。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邢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