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佛教 > 资讯 > 正文
国家民委副主任丹珠昂奔一行到广州光孝寺视察
2009年11月19日 12:29光孝寺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光孝寺] [菩提树] [六祖] [视察]

2009年11月18日下午4时,在广东省民宗委宗教处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国家民委副主任丹珠昂奔一行到广州光孝寺视察,受到光孝寺知客德超法师、当家界权法师,及大佛寺住持耀智法师的热情接待。

宾主双方在客堂进行了亲切交流。耀智法师向丹珠昂奔副主任一行简介了广州佛教的历史和现状,德超法师详细介绍光孝寺寺院管理、修学以及为社会服务的情况,丹珠昂奔副主任一行赞叹光孝寺为社会慈善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并赞扬佛教在构建和谐社会,促进人民生活奔小康的重要作用。丹珠昂奔副主任更是即兴题字赠予光孝寺留念。光孝寺也回赠予《六祖法宝坛经》作为礼物。

随后,在光孝寺方丈明生法师的陪同下,丹珠昂奔副主任一行参观了光孝寺内六祖发塔、菩提树、祖堂等。明生法师向丹珠昂奔副主任一行介绍了光孝寺的历史典故及僧众的修行情况,并在档案室向来丹珠昂奔副主任一行展示了镇寺之宝——血经。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邢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