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佛教 > 资讯 > 正文
少林武僧齐聚南少林寺演绝技 中国功夫精彩
2009年11月02日 10:13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1月1日,第三届中国(莆田)南少林武术文化节上,高难度硬气功刀山钉床、表演者将内气运于腹部及背部,腹撑钉床,上压石板,重锤砸下,石断人无损,海内外各界人士无不惊叹,掌声不绝。当日,活动在莆田南少林举行,第三届中国(莆田)南少林武术文化节,主题为“武林神韵·佛界盛典”。

一位武僧躺在两把刀上,然后在肚子上放一个钉板,再有一个武僧躺在钉板上,肚子还顶着几块大石头,另一位武僧举起铁锤猛力砸向石头,只见石头破裂而在石头下面的两位武僧却安然无恙。 

以上惊险的一幕就出现在第三届中国(莆田)南少林武术文化节上。1日下午,以“武林神韵·佛教盛典”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莆田)南少林武术文化节在福建莆田南少林寺举行,本届武术文化节集佛事法会、武术公演、文化活动为一体。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邢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