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佛教 > 资讯 > 正文
上海龙华古寺举行赵朴初居士上供追思法会
2009年05月22日 10:11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华人佛教上海讯:5月21日上午11时15分,上海龙华古寺在龙华功德堂举行了赵朴初居士往生九周年追思上供法会。龙华古寺的僧众及数十名《赵城金藏》文本校对志工参加了追思法会。

赵朴初居士(1907—2000)曾任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央名誉主席、中国佛教协会会长,是著名的社会活动家、杰出的爱国宗教领袖。


赵朴初居士上供追思法会现场

赵朴初居士自2000年5月21日圆寂之后,每年的这一天,上海龙华古寺都会举办追思法会,来表达后人对赵朴初居士的无限思念与感恩。在今年的仪式上,大家一如既往地净心合十,虔诚念佛,并在赵朴初居士遗像前顶礼叩拜赵朴初居士与上海佛教界有着深厚的法缘,为此,上海龙华古寺的四众弟子,以此活动表达对赵朴初居士深切的缅怀之情。

追思法会虽然已经结束了,但是赵朴初居士的音容笑貌却永远留在了大众的心田里。


李家振先生双手合十表达缅怀之意


《赵城金藏》文本校对志工参加追思法会

无尽意图书馆工作成果汇报会在上海龙华古寺举行

上海龙华古寺举行《赵城金藏》电子化全文本工程成果汇报会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邢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