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诚会长在祈福赈灾法会上呼吁广大佛教徒继续关注灾区
2008年05月29日 13:36凤凰网华人佛教  【

529日上午,中国佛教协会在新都宝光寺举行了隆重的汶川地震灾区祈福赈灾法会,法会由一诚大和尚主法,一诚大和尚在法会讲话中说: 

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采取了一系列及时有效的救援行动:举国上下,万众一心,抗震救灾,众志成城。

我们佛教界心系灾区,心念灾民,对于受灾同胞的困苦感同身受。地震发生后,我会迅速为地震灾区举行消灾祈福法会,捐款捐物,并立即发出通知,号召全国佛教界积极行动起来支援灾区。据不完全统计,大陆佛教界已经向灾区捐款一亿四千多万元人民币。

为了进一步表达对灾区同胞的关切之情,悲心拨苦,同舟共济,今天我们两岸四地佛教界,共同为汶川地震灾区追荐亡灵,诵经祈福,募集善款。祈愿:佛佑中华,遇难呈祥!逝者得脱三途,往生净土,永享极乐;生者身心康泰,重建家园,福乐百年。在此,我呼吁广大佛教徒,要继续关注灾区,关爱灾民,携手同心,各尽所能,支援灾区同胞重建美好家园。最后,衷心祈求三宝加被,祝愿:灾情消弥,家园重建;风调雨顺、国泰民安;奥运圆满,民族复兴,社会和谐,世界和平!

法会现场

作者: 佛教频道栏目组   编辑: yunw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