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香港慈济倡导素食让身体环保 妙法引导民众

2012年09月12日 09:34
来源:大爱新闻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香港,素食餐厅不多,所以香港的慈济志工自己准备素餐盒,送到平常响应环保的店家;还邀请民众来到慈济的联络处,用素食爱惜地球,也让身体环保一下。

刚起锅的蔬菜翠绿可口,香港志工准备色香味俱全的素便当,要送到平常和慈济一起响应环保的店家,让他们身体也环保一下。

几位民众觉得慈济的午斋令人印象深刻而且清淡的让人觉得很舒服。同时也感恩师姊们的用心,让大家享用了一顿很美味的素斋。

香港的慈济志工倡导七月吉祥月,在各小区都有斋戒的活动,让民众知道素食不只是青菜豆腐,就像吃素已经十年的马子愉,总能挖掘出特色餐厅。

志工马子愉表示:“既然想不到吃什么,不如我们去吃素,我带你们去一些比较特别的素食餐厅,不会只有一些瓜类蔬菜,有一些是素寿司,就会想尝试一下。”

在九龙湾回收物料转运中心,参访的民众看见地球气候变化,也身体力行,用素食便当一起来爱护环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香港慈济 倡导素食 身体环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