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国际供佛斋僧功德会在台举行 逾4万信众参与

2012年09月04日 09:11
来源:东南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国际供佛斋僧功德会在台举行逾4万信众参与(图片来源:资料图)

佛斋僧功德会现场(图片来源:资料图)

2012年9月3日,据台湾媒体报道,国际供佛斋僧功德会2012年9月2日在体育大学体育馆,举行盂兰盆法会暨国际供佛斋僧大会,现场5000名台湾法师僧众与会,主办单位粗估涌入逾4万名信众观礼、唱香赞、上供。新北市长朱立伦、桃园县长吴志扬受邀出席。

大会主席净耀法师说,2012年为佛历2556年,农历7月为佛教孝道月,农历7月斋僧源起于“佛说盂兰盆经”目犍连尊者至孝救母,举行斋僧大会最大功德,是集佛、法、僧三宝之光,象征续佛慧命。

净耀法师说,2012年台风连连,是因不尊重大地母亲,他呼吁吃素救地球,避免制造垃圾以减轻灾难。

净耀法师还说,毒品危害青少年,2012年9月7日将于新北办反毒电影首映,接着在桃县,希望落实反毒观念。

朱立伦说,他以虔诚心意聆听开释,佛教教化人心,众生自我修行,共同做好事,社会才平安。吴志扬说,藉斋僧活动,让信众种下福田,农历7月成为幸福感恩时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国际供佛斋僧大会 盂兰盆法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