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湾佛光山宗委会主席心培法师拜访中国佛教协会

2011年08月11日 09:46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双方亲切交谈。(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摄影:学诚法师博客)

互赠礼品。(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摄影:学诚法师博客)

合影留念。(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摄影:学诚法师博客)

2011年8月10日,台湾佛光山宗委会主席、现任住持心培法师与普贤讲堂住持净耀法师等一行五人专程拜访中国佛教协会,受到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学诚法师、秘书长王健先生等的热情接待。

学诚法师说,两岸佛教同根同源、一脉相承。2002年,法门寺佛指舍利赴台湾供奉以来,两岸佛教界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日益频繁,包括共同举办世界佛教论坛、佛教文化交流周及圆桌会议等。尽管如此,两岸佛教仍需要进行深层互动和不断交流,以期朝着制度化、经常化、规范化的方向发展,这就十分需要两岸佛教界有识之士尤其是中轻年新生代的共同努力。

交谈在一种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随后,双方互赠礼品并合影留念。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邢彦玲] 标签:佛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