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佛教 > 两岸 > 正文
佛光山永和青年分团推广“五戒心生活运动”
2009年11月04日 09:45人间社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两岸] [佛光山] [五戒] [慈悲]

11月1日下午,为推广“五戒心生活运动”,佛光山永和学舍青年团藉“慈悲三昧水忏”法会圆满后,举办宣传活动。 

永和学舍青年团团长王志隆邀请板桥、大慈佛舍、三重青年团与台大、东吴香海社等北区青年20余人,以精彩逗趣的戏剧演出,呈现人生由于欲望、思想与行为所产生的无明与业力,而产生烦恼与果报。并请已受持五戒的优秀青年们,分享对于受持五戒的心得及受戒的优点,让信徒更了解戒律的意义,并推广至周遭青年诸众,一同受持五戒,以己身为典范,成就利益社会的力量。 

在结束永和学舍的宣传活动之后,佛光青年们与永和学舍法师、督导长等义工菩萨前往永和最热闹的乐华夜市继续进行推广“五戒心生活运动”;在停停落落的细雨中,可见身着红色团服的佛光青年们穿梭在人声鼎沸的夜市中,分送着手中“五戒心生活运动”面纸,举着宣传海报引人注目,和着轻快活泼的音乐大声地介绍五戒意涵,透过各式行动展现青年们正向的气质与充沛的活力,获得许多行人们的肯定与支持,纷纷热情地与青年们一同比出手势合影,表达对于五戒意义的认同。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邢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