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佛教 > 两岸 > 正文
佛光山南屏别院举行千人抄经活动
2009年10月26日 10:42人间社 】 【打印共有评论0

10月25日下午1点30分,适逢“佛陀纪念馆百万心经入法身”难遭因缘,为让会员大众能参与建寺、抄经及供养佛陀舍利等殊胜功德,佛光山南屏别院、普贤寺特于举办“千人抄经活动”,于八楼大雄宝殿、十殿无尽藏馆同步举行,有国际佛光会中华总会南区协会黄明侃区会长、国际佛光会中华总会高雄一、二督导长督导长、会员信徒及参加八关斋戒戒子等,共襄盛举。 

首先,礼请佛光山计算机大藏经主任永本法师讲授《般若波罗蜜多心经》;勉励大众实践般若智慧,洞彻观照出一切的物质与精神的种种,都是虚假的空相,就能解脱一切的痛苦与灾厄。 

紧接着由副住持妙乐法师率领法师、戒子、信众一同于佛前恭诵开经偈、心经,全体虔心沐手恭书心经、抄经、祈愿、回向,期以此功德祈求世界和平、国家安乐、所求满愿。 

此生虽未值佛世,但能得遇佛陀纪念塔的兴建,并将抄写的经文奉纳于馆内的佛身之中,是一件非常难得的事,希望大众能把握这一时千载的善因好缘,南屏别院即日起陆续举办假日抄经、千人抄经等活动,欢迎社会大众一同共襄盛举,同沾法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邢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