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佛教 > 两岸 > 正文
佛教在港台:香港佛教界捐赠台湾600万港币风灾善款
2009年10月20日 09:50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风灾] [善款] [捐赠] [佛教界] [香港]

10月19日,据台湾媒体报道,虽然台湾“八八”风灾已过了一段时间,但香港佛教联合会仍不断收到善款,19日将港币6百余万元(约新台币2500余万元)交给台湾驻港机构中华旅行社。

据报道,佛教联会早上举行了捐赠仪式,会长觉光法师将善款支票交给中华旅行社总经理杨家骏。觉光在仪式上表示,“八八”风灾后,佛教联会迅速筹款,并将首批善款送给台湾方面,但其后仍有大批捐款,且金额高达6202270元,于是决定把善款交由中华旅行社处理。

在仪式上,杨家骏表示感谢佛教联会的爱心和念力。他说,“八八”风灾后,来自香港的捐款接近3亿元,让台湾灾民看到重建的希望,使得台当局重建工作做得更好。

据悉,“八八”风灾后,香港各界纷纷为台湾灾区筹款,其中特别行政区政府、演艺界慈善筹款及佛教联会的捐赠相当庞大。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邢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