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佛教 > 两岸 > 正文
印度瑜伽修行者马哈拉甲一行参访世界宗教博物馆
2009年10月19日 10:16灵鹫山全球资讯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世界宗教博物馆] [灵鹫山] [瑜伽] [参访] [印度]

2009年10月13日,印度瑜伽修行者马哈拉甲一行赴中国台湾参访世界宗教博物馆。

马哈拉甲表示,世界宗教博物馆处处都可看到佛法的实践,也与他时时倡导爱与和平的理念不谋而合。他盛赞心道法师创办世界宗教博物馆的发愿,世界宗教博物馆的成立,让全世界不同地方、种族的人有机会彼此互相了解对方的信仰及文化,不仅是知识的分享,也有助于生活的开拓。马哈拉甲最后希望能有更多人来参观世界宗教博物馆,并从中带来开展人生的新视野。

【头条】:第十一届新昌天姥山文化旅游节隆重开幕

【观点】:浅析佛教的世间忠孝观

【禅茶一味】:此时勺复茗 松窗残雪明  

【素食】:丰子恺《护生画集》 被弃的小猫

【觉悟】:身为苦本 开创智慧生命 脱离轮回根本

【一日禅】:一念放下 万般自在

【心灵物语】:面对烦恼的心态和智慧

【众生】:王朔:用佛和药物把世界打通

【朝圣】:六祖真身 曹溪南华寺  

【书店】:木质色泽纯正,做工极为细腻讲究,颗颗完美,手工15毫米小叶紫檀佛珠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邢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