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佛教 > 两岸 > 正文
视受难者如亲 法鼓山6日驰援亚太灾区
2009年10月08日 10:58法鼓山全球资讯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法鼓山] [两岸佛教] [受难者] [亚太灾区]

强台、地震、海啸等等接连发生的天灾地变,让亚太地区的菲律宾、印尼及南太平洋萨摩亚群岛等地区,相继受到严重摧残。法鼓山慈善基金会于灾后第一时间,立即透过外交部及印尼爱心永恒基金会、马尼拉扶轮社等等当地慈善单位,了解民众灾后的生活需求,并在6日上午启程前往菲律宾、印尼,提供受难民众所需的紧急救援物资。

法鼓山慈基会副秘书长常法法师表示,身处台湾,对于洪灾和地震的破坏力,更可感同身受;而此次受难惨重的印尼巴东、菲律宾马尼拉,在台湾遭逢八八水灾时,也都曾透过法鼓山捐款帐户,发挥爱心捐款赈济,因此与台湾可说就象是一家人。目前法鼓山已透过当地曾经共同救援南亚海啸,以及2006年菲律宾土石流灾难的慈善单位,共同采购灾后极度缺乏的民生物资与卫生用品,并将在洪水退去后随即深入灾区发放,为灾区民众带来重新生活的力量。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邢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