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佛教 > 两岸 > 正文
法鼓山举行“心安平安—你,就是力量”心灵博览会活动
2009年10月02日 07:47法鼓山全球资讯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9月27日下午,为了持续推广法鼓山发起的“分享善的力量、感恩善的力量”运动,法鼓山护法总会的桃园、中坜及新竹地区护法信众,在桃园举行了“心安平安-你,就是力量”心灵博览会活动。活动吸引了两千多位假日前来游玩的民众参加。

法鼓山方丈果东法师出席了该活动,并参加了活动伊始举行的祈福法会。祈福法会由法鼓山关怀院监院果器法师主持,在场大众一齐颂念观世音菩萨圣号,为受莫拉克水灾影响的民众祈福。

果东法师在致词时表示,每个人都有爱的力量,像这次的水灾,许多善心人士都发起了善念,展现了平安的力量。我们要感恩这些善的力量,因为懂得感恩才会感受到终身的幸福,对一切的困难才会抱持着希望。

此次心灵环保博览会,划分为心灵环保区、礼仪环保区、生活环保区、自然环保区以及有精彩文艺演出的飨宴区五大区域。丰富的摊位内容,美味的素食料理及有趣的游戏活动吸引民众合家同乐,在满场的欢笑声中,串起满满的法喜与幸福气氛。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邢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