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佛教 > 两岸 > 正文
佛教在港台:台湾屏东看守所举行皈依三宝典礼 300人成佛教徒
2009年09月25日 09:34佛光山资讯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两岸] [三宝典礼] [看守所] [台湾屏东] [佛教]

2009年9月23日上午9时,由佛光山慈悲基金会与台湾屏东讲堂合办的第59场甘露灌顶皈依三宝典礼在屏东看守所举行,国际佛光会中华总会会长心定法师为近300位大众受皈依。

法会开始,心定法师为与会大众开示“皈依三宝”,就表示你认定佛教是你要信仰的宗教。每个人一生中最好选择一个宗教信仰,否则容易迷失方向。

最后,心定法师带领大众忏悔、发愿,并诵持大悲咒,甘露灌顶,净化所有的人员,望大家都能知因知果,行三好,改变自己的命运。 

法会在洒净及赠送佛珠,清净的大悲咒声中划下完美的句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邢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