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佛教 > 佛学书店 > 图书分类 > 藏密 >
《西藏佛法修证之王:热罗大师传》

《西藏佛法修证之王:热罗大师传》

定价:¥29.80元

作者:热罗-益西森格
出版发行:西藏人民出版社

简介:这是一本藏传佛教密宗大师的生平传记,本书由多识仁波切首次翻译,是诚信人士及藏传佛教文化爱好者不可多得的珍贵读本……
[发表评论] [字体: ]

**作者简介**

多识仁波切,甘肃省天祝藏族自治县天堂寺第六世朵什活佛,西北民族学院藏语言文学教授,谦任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研究员,雪域当代深孚众望的学者和教育工作者

**内容简介**

这是一本藏传佛教密宗大师的生平传记。
  格鲁派(黄教)五大本尊之一“大威德金刚”热系传承的首传宗师热罗译师,享年182岁,被称为藏传佛教史上“威力无比的神通王”。本书叙述了他漫长一生中求法、修正、传法、利众的伟大而又具有传奇色彩的经历,较为全面地展示了藏传佛教证悟佛法后的大自在境界以及不可思议的密宗神通法力。
  本书由多识仁波切首次翻译,是诚信人士及藏传佛教文化爱好者不可多得的珍贵读本。

**图书目录**

书系总序
  如何理解热罗大师的神通奇迹及惊世骇俗的行为
  第一章发心佛密 / 第二章温威精进 / 第三章再就自在 / 第四章随顺功德 / 第五章敦厚理法 / 第六章交际非人 / 第七章威持法脉 / 第八章弘法利生 / 第九章法化三界 / 第十章安证虚空 / 第十一章称颂开示
  编者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