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咸安佛协为家贫尿毒症患者筹款六万元

来源:凤凰佛教
2016-04-26 第42期
咸安佛教协会会长心平法师虽身在台湾,却心系此事,发动微信互联网等平台的信众筹集善款达六万元,并及时送到青年尿毒症患者黄远彬手中。

 

日开法师、蒋少宏居士将筹募善款亲手捐给尿毒症患者(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咸安佛协)

 

 

日开法师代表心平法师送上祝福(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咸安佛协)

  2016年4月25日下午一点,咸安佛教协会副会长蒋少宏、秘书长胡刚、教务部副主任宗贤法师、大乘禅寺日开法师及信众等,前往咸宁市中心医院血液透析中心慰问尿毒症患者黄远彬。

  不久前,据信众反应,位于湖北省咸安区双溪桥镇三桥村的青年尿毒症患者黄远彬家庭困难,父亲因病去世,给家庭留下了一大笔外债,因此再无力支付医疗费用,需要向社会筹措资金进行血液透析。得知此消息的咸安佛教协会会长心平法师虽身在台湾,却心系此事,发动微信互联网等平台的信众筹集善款达六万元,并及时送到黄远彬手中。黄远彬对咸安佛教协会的慰问和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感谢。

  咸宁市中心医院护士表示,黄远彬每周需三次透析,每次透析四个小时。因为费用的关系,黄远彬不做高昂费用的高级透析,从来都是做只能维持生命的普通透析。身上会出现很多因血液无法透析干净反映在皮肤上的疹子斑点,显得十分痛苦。透析结束后自己乘公交回乡下家里,一年多以来妈妈从来没有时间陪黄远彬到医院接受过治疗。

  慰问中,咸安佛教协会也转达了远在台湾的心平法师带来的真诚祝福,心平法师表示,佛门慈悲广大,从来不舍一苦难之人。社会上虽然有很多需要帮助的苦难众生,我们能做的就是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更多的人。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欢迎投稿:fojiao@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