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湖北洪山禅寺彻慧法师“双节”前慰问孤儿院

2012年10月10日 09:52
来源:湖北佛教 作者:邱中国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湖北随州洪山禅寺(图片来源:洪山禅寺)

2012年9月29日,值2012年中秋佳节和国庆节来临前夕,湖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洪山禅寺住持释彻慧法师,历时近3小时,专程将56套月饼、56个书包和56本新华词典等价值近两万元的吃、用、学的东西送到随州市辖广水市孤儿院的孩子们手中。同时,表示在近期将请专人到孤儿院为孩子们量身定做羽绒服和捐资帮孩子们御冬,让孩子们切身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据了解,2001年10月,受随州市和曾都区宗教事务局的礼请,经湖北省民宗委批准,由释彻慧法师出任随州洪山禅寺住持。多年来,由于她积极参政议政,曾多次受到随州市政协表彰,被授予“优秀政协委员”和“优秀提案奖”。

据不完全统计,此前释彻慧法师在随州10余年间,已相继为各地社会团体、福利院、学校和特困学生捐款捐物达数十万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领栓] 标签:中国佛教 佛教慈善 湖北洪山禅寺 彻慧法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