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佑胜教寺僧众到房山灾区慰问

2012年08月01日 09:45
来源:北京佑胜教寺 作者:佑胜教寺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慰问现场(图片来源:佑胜教寺)

2012年7月29日,北京佑胜教寺的法师和居士跟随北京青年报社工作人员到遭受7.21特大自然灾害的房山史家营镇灾区慰问。

北京特大暴雨给部分群众带来巨大灾难,在得知房山灾区急需米面等食品的消息后,寺院第一时间联系了发布此消息的北京青年报社。今天寺院委派戒圣法师、寂静法师、寂呈法师和两名居士跟随青年报社的工作人员一起把粮食和食用油等食品和生活用品送往灾区。

由于报社提前已经联系好当地政府,此次捐赠活动得到有效实施,每个受灾村庄的代表都有来领取捐赠物资。法师们和报社的工作人员亲自搬运物资,核对发放登记表,亲手把物品交给受灾群众代表。

史家营镇书记和镇长亲自接待大家,并对此次捐赠以及对社会所有关心帮助灾区的好心人表示真诚的感谢。真心希望灾区家园重建,人民安居乐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领栓] 标签:佛教慈善 北京佛教 佑胜教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