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向内蒙古赤峰学校捐赠教学设备

2012年06月25日 09:38
来源: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 作者:南普陀寺慈善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南普陀寺慈善会向内蒙宁城烧锅地小学捐赠电脑设备(图片来源:南普陀慈善会)

南普陀寺慈善会向赤峰市红山区第八小学捐赠电脑设备(图片来源:南普陀慈善会)

2012年6月19日,受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会长圣辉法师嘱托,慈善会常务副秘书长普陀法师来到赤峰市红山区第八小学以及赤峰宁城汐子镇烧锅地小学,参加电脑捐赠仪式。南普陀寺慈善会向二所小学捐赠100台液晶电脑及配套电脑桌椅,价值41.6万元善款。

捐赠仪式上,普陀法师鼓励学生:利用先进的教学设备,努力学习,掌握更多的现代化科学文化知识,树立远大理想,将来为社会、为家乡贡献力量。

汐子镇烧锅地小学,位于赤峰宁城西北部,是一所农村完小。始建于1951年,现有教学班18个,学生1530人,58名教职员工。该学校办学条件相当落后,学生无缘接触电脑,无法享受到现代信息所带来的直观生动的教育以及教学效果。

赤峰市红山区第八小学,始建于1947年。现有教学班24个,学生1186人,教职工96人。由于并校新建教学楼资金不足,各功能室没有相应的设备配套,急需电脑室,解决教学大纲规定的3—6年级信息技术课的正常开设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领栓] 标签:中国佛教 佛教慈善 内蒙古 慈善会 南普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