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海玉佛寺觉群大学生创业基金”2012年创业项目申报正式启动

2012年06月20日 09:23
来源:上海玉佛禅寺 作者:玉佛禅寺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为促进创业带动就业,营造上海大学生在沪创业的良好氛围,“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玉佛寺觉群大学生创业基金” 2012创业资助项目申报日前正式启动,各高校2012年应届毕业生、毕业二年内的学生如有意愿申请,敬请关注下列通知:

一、时间:2012年5月15日-7月31日为申请时间,过时将不再受理。

二、地点: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玉佛寺觉群大学生创业基金”管委会办公室。(冠生园路401号1号楼218室)

三、材料:请学生填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玉佛寺觉群大学生创业基金”创业项目资助申请表》(见附件二)及相关材料送至基金管委会办公室,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到联系人邮箱。每所高校原则上报送不超过2个项目,落实创业项目导师加强辅导(见附件三)。

基金管委会将于8月份组织创业项目评审会,9月份对批准的项目负责人组织培训,10月份举行签约仪式和基金下拨。

四、联系人:倪洁(64822885)  张惟勇(64822863)

jie。ni@firstjob。com。cn

特此通知。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玉佛寺觉群大学生创业基金”

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二○一二年五月十五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领栓] 标签:觉群大学生创业 佛寺觉群大学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