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福建厦门思明区佛协举办2012年无偿献血活动

2012年06月15日 09:15
来源:福建厦门市佛教协会 作者:厦门佛教协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法师正在献血(图片来源:厦门佛教协会)

2012年6月9日,在世界无偿献血日即将到来之际,厦门市思明区佛教协会“2012年爱心献血活动”如期在进明寺举行。厦门市人大、厦门市民宗局、思明区民政局、思明区民宗局等单位多位领导自发前来爱心献血。

去年思明区佛教协会已成功举办了第一次无偿献血活动,吸引了众多法师、信众、企业员工、爱心人士等参与活动。而今年自5月12日无偿献血倡议书发出以来,受到到更多的信众和社会公益人士的支持,踊跃报名参加此次献血活动。截止发稿之前,据不完全统计,此次献血活动共献血2万毫升左右。

思明区佛教协会自2011年3月成立以来,在会长普端法师的带领下,积极践行“人间佛教”思想,引导广大佛教弟子、信众、社会人士积极投身爱心公益活动,为厦门市佛教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爱心献血活动较之去年第一次活动呈现了三个“更加”:第一,组织更加规范,活动井然有序;第二,义工队伍更加庞大,服务周全到位;第三,新闻报道更加深入,增加社会对爱心献血过程的正知正见。

活动发起人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区佛协会长、进明寺住持普端法师为众人开示,“爱心无价,真心永恒,佛教讲究善恶因果,当你在帮助别人的同时,已经为自己和家人积下了无量功德。无偿献血,奉献我们的爱心,让社会更和谐、心灵更祥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领栓] 标签:中国佛教 福建厦门 佛教协会 无偿献血 佛教慈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