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佛教 > 慈善 > 正文
星云大师获聘深圳市社会福利基金会最高荣誉顾问
2009年12月01日 10:54深圳特区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11月29日,深圳迎来了一位宗教文化界的重量级大师——台湾佛光山开山宗长星云大师,他出席了深圳市第十届读书月的压轴戏“在历史的天空下”对话节目,畅谈人生、慈善与哲学,并欣然获聘深圳市社会福利基金会最高荣誉顾问,接受了基金会赠送的一幅他的肖像油画。

年届八十有三的星云大师仍然思维活跃,平和中满藏机锋,在与对话嘉宾、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刘长乐的对话中,谈及深圳的慈善发展,星云大师说,广东人在问及吃饭有无饱时,喜欢用一个字叫“足”,这就非常准确,不仅是吃饱了,而且是吃满足了,这是高的境界。知足了,满足了,深圳的经济社会就会更加和谐了,慈善就会更加发展了。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邢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