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佛教 > 慈善 > 正文
马佛青总会向马佛教慈济功德会移交善款仪式举行
2009年11月26日 11:06马来西亚国佛教青年总会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11月21日,马来西亚佛教青年总会向马来西亚佛教慈济功德会移交善款仪式举行。

马来西亚佛教青年总会于10月5日发起亚太区台风及地震赈灾基金,获得佛教团体及各界善心人士热烈支持,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情义和爱心。马佛青总会为了确保义款能够直接的转交至当地灾民手中,特别委托佛教慈济基金会负责灾区的重建工作。

截至11月15日,马佛青总会亚太区台风及地震赈灾基金成功筹获三万两千二百二十二令吉正。

马佛青总会长王书优博士指出,在全球经济依然面对严峻考验的现实环境中,我国佛教团体、信众及各界善心人士的慷慨解囊是非常令人感动和具有深远的意义。另一放面,他也呼吁各界关注全球暖化所带来的灾害,并积极响应各种环保措施,来守护人类的共同家园。天灾意外的发生提醒人类自然界的力量不可思议,人类有必要采取正确的态度来面对大自然,尊重大自然及与大自然保持和谐的关系。他也期望当地灾民能早日脱离生活的困境,并呼吁各佛教团体持续给予灾民宗教的心灵力量支援和祝福。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邢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