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佛教 > 慈善 > 正文
上海嘉定区佛教协会携手曙光医院重阳节送医敬老
2009年11月02日 09:58 】 【打印共有评论0


慈善义诊活动现场

2009年10月26日,上海市嘉定区佛教协会携手上海曙光雷允上名中医学术俱乐部、名医诊疗中心,邀请数十位经验丰富的中医专家,为嘉定徐行敬老院的200多名老年朋友送去一份特殊的关爱。

中医专家经过一个下午的精心诊疗,为敬老院内老年朋友进行了专业的检查和保健指导,并为每位老人制订了符合个人实际的日常保健方案,得到了老年人的欢迎。中医专家还对敬老院内的医护人员进行了专业的保健护理指导和培训。

主办此次敬老活动的上海市嘉定区政协常委、佛教协会会长慧禅法师说,在我国老龄化趋势明显的情况下,老年人更要得到社会各方面的关爱。当年物质经济条件改善,老年人并不缺衣少食,迫切需要的是优质的健康护理和医疗,所以佛教协会专门邀请名医专家来送医敬老,促进社会敬老风气养成,推进和谐社会的构建。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邢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