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佛教 > 慈善 > 正文
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资助秀山县隘口中心小学
2009年09月29日 12:07中国佛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9月23日,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资助秀山县隘口中心小学学习用品和资金捐赠仪式在隘口小学操场举行。重庆市民宗委巡查员洪道元,重庆市佛协副会长、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理事长道坚法师,重庆市佛教慈善功德会办公室主任庞国婉女士,秀山县副县长陈丽萍,秀山县宣传部部长吕英,隘口中心校校长洪天湖及全体师生,秀山县爱心人士等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由秀山县副县长陈丽萍主持。秀山县隘口中心校校长洪天湖代表全体师生发言,感谢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对秀山县教育事业发展的帮助和支持,秀山县虽然是贫困地区,但学校的校舍却是当地最好的,足以表明当地对教育的重视。洪校长保证将捐款和学习用品落到实处,不辜负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的关心和支持。

道坚法师表示华岩文教基金会一直积极开展扶贫助学的工作,并在民宗委的关怀下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体。在中秋节和国庆节来临之际也提前预祝全体师生国庆、中秋愉快。山区的孩子们是辛苦的也是幸运的:辛苦的是大山深处的学习条件艰苦,幸运的是在现在的社会比起当年自己求学时的状况已经要好了很多,更何况有这么多叔叔阿姨社会的关心呵护。重庆市酉阳、秀山虽然在条件山区,学校教育却为当地却培养了一大批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华岩文教基金会也因此几次三番来此资助需要资助的孩子们。最后道坚法师衷心的希望孩子们能努力学习,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邢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