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佛教 > 慈善 > 正文
天津佛慈基金会援建北川希望小学举行落成剪彩仪式
2009年09月04日 11:49天津荐福观音寺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9月1日,天津市佛教慈善功德基金会援建的四川省北川县白坭乡希望小学慈心图书馆和多媒体教室举行落成剪彩仪式。天津市宗教局公冶国副局长、王志萍处长,天津佛教慈善功德基金会理事长妙贤法师、王晓麟副秘书长,重庆市华岩寺方丈道坚法师出席了落成剪彩仪式。

北川羌族自治县白坭乡由于地理位置较差,地方财政薄弱,教育投入严重不足,教育发展相对滞后。突如其来的“5·12”大地震更使学校受到前所未有的巨大损失,面临着教育发展和教育设施配备双重难题。为了体现佛陀的慈悲理念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精神,天津佛教慈善功德基金会广大理事、会员积极宣传并捐款,很快为白坭乡希望小学募集到助学款20万元。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邢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