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佛教 > 慈善 > 正文
“莫拉克”台风重创台湾 国际佛光会赈济
2009年08月18日 10:45 】 【打印共有评论0

“莫拉克”台风重创台湾中南部地区,灾情不断。10日上午由国际佛光会中华总会秘书长觉培法师、佛光童军团执行长李耀淳、以及国际佛光会中华总会监事吴志扬共同前往台湾相关部门捐赠新台币3500万元作为救灾专款。 

这是台湾遭受“莫拉克”台风重创后台湾当局启动捐款机制之后第一笔救灾款项,其中1000万是9日由国际佛光会创会会长星云大师见到灾情严重后,立即指示的捐赠款项;另2500万是由大陆中华宗教文化交流协会及中国佛教协会透过国际佛光会捐赠予赈济灾民使用,而这也是此次风灾后第一笔由大陆传来的爱心。 

今年三月国际佛光会与大陆中华宗教文化交流协会、大陆中国佛教协会共同主办第二届世界佛教论坛,加上之前四川大地震时国际佛光会全力投入,协助救灾,在过去广结善缘的圆满过程中身受感动,这次看到台湾南部受莫拉克风灾重挫,便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受灾民众的关心。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邢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