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佛教 > 慈善 > 正文
无锡灵山慈善会捐建都江堰友爱学校
2009年05月21日 10:46灵山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都江堰友爱学校工地上悬挂的感谢灵山的横幅

由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发起,无锡灵山慈善基金会捐资100万,上海证大集团等赞助的国内首所无障碍、健残融合的学校——都江堰友爱学校建设启动,学校将于2009年8月建成。

2009年5月12日,都江堰友爱学校董事会暨友爱教育基金会成立大会在成都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友爱教育基金会理事,通过了友爱教育基金会章程。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江上舟理事当选为友爱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无锡灵山慈善基金会吴国平理事长当选为友爱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

会前成都市葛红林市长、付勇林副市长会见了出席会议的各位代表。大会期间,与会代表还专程赴都江堰友爱学校工地现场视察施工建设情况,听取了学校建设进展汇报。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邢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