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佛教 > 慈善 > 正文
上海名刹玉佛寺举办首届觉群慈善公益周
2009年05月11日 10:46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5月8日,以“热心慈善,奉献爱心”为主题的首届觉群慈善公益周,在上海名刹玉佛寺拉开帷幕。本届慈善公益周由玉佛寺联合市慈善基金会、市精神文明委员会办公室、市少数民族联合会共同主办。有关方面的领导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六百余人出席了当天的开幕式。

开幕式上,举行了改革开放三十年玉佛寺慈善事业回顾展、觉群慈爱志愿者大队成立以及玉佛寺环保工作站揭牌等项活动。 为了将玉佛寺的慈善活动引向深入,2008年5月,玉佛寺发起成立“觉群慈爱功德会”,本会以“慈悲布施、关爱众生、奉献社会、培植福德”为宗旨,团结广大佛教信众及爱好慈善公益事业的各界人士,共同为社会慈善公益事业多作贡献。一年来,功德会吸引了不少信众和社会爱心人士入会,并相继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大众的认可和肯定。 本届慈善公益周,安排了慈善回顾展、义诊义卖、募捐义演、荐亡法会、环保讲座、环保工作站揭牌、为觉群慈爱志愿者大队授旗、资助少数民族大学生、慰问护士及特殊病儿、爱心会员颁奖、慈爱放生等活动。

上海佛教界还将于5月10日下午汇聚玉佛寺举办“爱心铸就希望”大型慈善义演,为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募集善款。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邢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