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终南山古观音禅寺五一金刚禅招募义工

2013年04月24日 11:00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终南山古观音禅寺于2013年4月29日至5月1日专一持诵《金刚般若波罗蜜经》,通过精进金刚禅三日,种无上菩提于深海,断重霾迷雾于一夕。祈国家昌盛,人民安乐,世界和平。在此期间需要义工护持,有意者请联系!

一、时间:

2013年4月29日至5月1日

二、地点: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东大街办罗汉洞村古观音禅寺。

三、禅修指导: 终南山观音禅寺住持、云居山真如禅寺首座、卧龙寺西堂悟宣禅师。

四、费用:随喜

五、报名条件:年龄从18岁到50岁的佛教四众弟子,申请者应身心健康,无触犯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恭敬三宝,尊重僧团,并且对佛教基本义理和禅修理论有所了解。

七、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学员请认真填写《五一金刚禅三日问卷》,并及时发到指定电子邮箱,邮件名请写“金刚禅三日+姓名”;义工请填写《五一金刚禅三日义工报名表》邮件名为“义工+姓名”录取后会于4月28日12:00前得到邮件回复。报名邮箱: guanyinchansi08@sina.com。报名截止于4月28日上午12:00前

八、报名联系人:

玄铭居士:13468933983

通莲居士:13609259576

玄君居士: 18700081356(请于18:00后咨询)

终南山古观音禅寺QQ:2398532877

九、报到时间:

请于4月28日下午18:00前到寺报到。

十、注意事项:禅寺位于终南山禅岭下,空气较好,但是早晚气温较低,请带好有效证件和合适的鞋子衣物,自备洗漱用品。

十一、乘车路线:

a.请百度搜索“终南山古观音禅寺”地图,或参考禅寺介绍。

b.火车站:从火车站坐五龙专线到终点站五龙国际车城,再转乘坐916路车,在“南石村”下车,往南直行10分钟左右即到,此路段耗时大约三小时,费用:五龙专线1元+916路4元。

c.机场:坐到西稍门的机场大巴,然后向南走一站地(800m)到草阳村坐916到南石村。全程3小时左右,费用差不多是30元(大巴26+公交车4元)。

d.西安市内:黄雁村到吉祥村沿路车站,乘坐去“高冠瀑布”或“李家庄”的车,或乘坐916在罗汉洞(南石村)下车。916路郊区公交车售票员报站使用当地话,可以请售票员到站提醒。

请参见:

终南山古观音禅寺金刚禅三日报名问卷

http://www.guanyinchansi.cc/shownews.asp?id=330

金刚禅三日作息时间表

http://www.guanyinchansi.cc/shownews.asp?id=331

《五一金刚禅三日义工报名表》

http://www.guanyinchansi.cc/shownews.asp?id=333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金刚禅 终南山 古观音禅寺 佛教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