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河北保定慈云禅林“圣凡冥阳两利水陆普度法会”公告

2012年09月06日 10:05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10月5日至12日,河北省蠡县慈云禅林将隆重举行“法界圣凡冥阳两利水陆普度大斋胜会”大型水陆法会。

蠡县境内,以皮、毛为业者居多,无数生灵因此毙命,所以杀业颇重。而慈云禅林所在地崔庄村,又是以屠宰业为主的大村,所以启建一场冥阳两利的水陆普度法会是当下之需。以此因缘慈云禅林谨定于壬辰2012年农历八月二十至二十七(2012年10月5日—12日)隆重启建“法界圣凡冥阳两利水陆普度大斋胜会”。

本次水陆法会设内坛、大坛、华严坛、楞严坛、法华坛、净土坛、诸经坛、药师坛八个坛口。与会法师近百人,共同诵经、持咒、礼忏、念佛七昼夜,成就不可思议功德,回向蠡县境内一切有祭无祭众生、乃至一切六道受苦含灵能够普仗良因,均沾法益、阴超阳泰。为已逝去的考妣、师长、冤亲债主等众超拨救度,使其往生西方;为现在生者父母、妻儿、六亲眷属等众消灾祈愿,使其增福增寿。

水陆法会,又称水陆道场,全名是“法界圣凡冥阳两利水陆普度大斋胜会道场”,是佛教中最为隆重而且最为殊胜的法会,其意义即:施设斋食供养水陆空的有情众生,并以誦经、持咒、礼忏、念佛的功德法施供养六道受苦众生,使其心开意解,得法水滋润,并且离苦得乐。并借此广结善缘,共成佛道。

本次法会设总会首一名,副总会首两名,会首三名,内坛功德主十名,内坛随喜若干名,大坛功德主一名,大坛小功德主若干名,并有大坛随喜若干名,功德项目详情请到蠡县慈云禅林客堂咨询。

联系人:善亮法师:18632233771

代居士:18631205215

客堂电话: 0312----6591555

网站:www.ciyunchanlin.net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蠡县万安镇崔庄蠡县慈云禅林客堂白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慈云禅林 河北保定 水陆普度法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